我实在是不解,为什么着重被塑造的,被描绘的受压迫者会是妖魔?是吃人肉喝人血的妖魔?作为被压迫的最底层,作为没有反抗能力的人类,在这个神妖佛纠葛的世界里被忽略了。
妖怪吃人似乎成了天经地义,被别人吃掉却是凄惨可怜。除了被别人吃外,还要被别人利用,失去了爱情,身不由己地做了恶事。嘴角的血肉还没有擦干,哀婉着自由与爱情的逝去。连高高在上的既得利益者,压迫妖魔的直接上位者都在感慨大圣西行造了不少杀孽。
这像什么呢?
地主和匪贼豪强圈了地,既吃掉了老百姓,又损害了朝堂的利益。半路出来个英雄将圈地的打死了,既解救了老百姓,又维护了朝堂的利益。然后整个故事都在讲地主吃人是传统,是天经地义,地主不自由,地主失了爱情,地主是被朝堂蒙蔽利用失去价值后就被吃掉的可怜虫,地主被残忍的杀害。连朝堂之上都有人在感叹,那个反叛的地主豪强对抗朝廷时候手上没沾多少鲜血,归顺朝廷后却杀了不少地主,手上沾满了鲜血孽债?
?
????
都是千年的狐妖,你地主阶级在这儿装什么忍辱负重的王八?人肉你没吃?想上位的心思你没有?
我孙悟空并没有背叛地主阶级啊,我只是想投靠朝廷,光明正大的压迫百姓,你老牛,你白骨精想要长久的快活,想吃人肉喝人血,就应该像我一样学会站队啊。
可我没想到,天庭和灵山这帮人真他妈黑啊,他们不光要吃老百姓,他们还要吃我们呐,我后悔了,我失望了,可我不能让其他的地主兄弟这么不幸下去,所以我假意要反叛,但实际上这是我和同样被规矩束缚不能吃酒喝肉当大地主的二郎真君做的一个局。待我死了,把我能力分成六分,其中五份分给那些地主兄弟。让他们在凡间为非作歹,欺男霸女,转移天庭的注意力。还有一份放在二郎真君这里。
天庭内被那些地方豪强势力伤透了脑筋,外有灵山势力虎视眈眈。天庭迫切地希望有个人能出来挑大梁。于是便有了天命人计划。
这天命人倘若不通透,只把我的地主兄弟当妖孽打杀。那他就不会得到我的真传。倘若他足够通透,看的出我们地主的苦难,便会得到真传。将来率领一帮子地主兄弟,攻上天庭,打神仙分地盘。一起快快活活地过上吃人肉喝人血的日子。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
相邻推荐:我难忘的第一次偷情自白 都市修仙 彩虹短篇文学 当她们幡然醒悟,我已是最强反派 元妃传 壹 龙之花嫁(网络版) 冷帝魅妃 医生狂干别人新娘 出差 暗夜罪行 我给修真界立规矩 广场电影意淫 孤岛余生 盗耕人田 倒春寒 彩票中奖插淑女 [p.o.s]幻情系列 淫荡女儿挨操记 重生之性开放世界的网路游戏 江湖有我名声在:残剑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