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写书这么多年,这本书是写得最累的。心累。天天打开后台就是各种骂。作者sb、没常识、p都不懂、塞私货、没脑子、作者别写了、写得屎一样、侮辱智商等等。有的人甚至一边看一边骂,我都觉得困惑。既然不喜欢,怎么还看了几十张?今天看到一条骂的评论,真的有一点破防。“你一辈子都是死扑街!”“你一辈子都是死扑街!”“你一辈子都是死扑街!”在那里坐了好一会,一个字都不想写。我都不明白,人与人之间的恶意,居然有这么大。真的心累。我能力有限,只会写小白文,自知不可能满足所有人的口味。您不喜欢看,那太正常了。跪求各位,不喜欢的话,可以骂一句傻x就走,但能不能不要那么大的恶意?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
相邻推荐:超人的赛亚人弟弟 被放逐者 我在山中立地成仙 和光同尘 诡案一科(出书版) 孔缝人 抠神 史上第一穿越 祁大非偶 离婚后,做起两界倒爷 纵横斗龙 她明艳动人 什么,我当责任神? 异彩游戏之无限作死 这个alpha是我的 雾寻云归 我和我的时空旅行 斗罗:绝世之天眼雨浩 斗罗2:诸神之主 足球:我的AI系统提供满级预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