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下周四五六,就是24.25.26号有联考。
今昨天中午都没吃饭。啊咧!不想动!吃饭还是可以,只是我跑不动,wxr又不吃饭。晚饭还是吃的。
萎靡!回校后有点力不从心(很)。心有余而力不足。
昨天的英语作业做的很不错(于鄙人而言)。阅读全对!完形错俩!
今天通用的面包板看不懂。找时间问问或者明天上课听。不行,上课在下会走神。还是询问为上策哉!
有点烦。烦。说不上来。各种人际关系像蚂蚁爬,不痛不痒但时不时恶心你一下。?⊙?⊙?
在下希望自己可以坚强,平和地面对一切。高三肯定有无数挫折,那也要保持平和。放到当下,就是不害怕通用电控,不逃避政治。认真听课认真听课。
毛毛讲课是真的神奇。很多一知半解的知识点能让他莫名其妙的水落石出。希望以后鄙人也能这样子。虽然鄙人当不上老师。那又如何嘞如何嘞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
相邻推荐:室友发现我写耽美怎么办 帝后成长实录 月落港岛 巨星重生之豪门娇妻 见鬼档案我与鬼之间的故事 [快穿]论如何用人格魅力征服失忆老攻 春不倦 解药 剑来:人间如寄 有人唱胡不归 可语 和大神熟了之后 稻草 飘絮 八零小寡妇带飞全家 NBA:什么叫挂机型教练啊 鸣曲 与反派男二合作后 炼气剑道 月光